一只卷卷

新手眉眼速成妆‼️5分钟包学包会让你摆脱手残‼️

之前po眼妆的时候

问的最多的就是睫毛和让我出眉毛教程

这两天终于在你们的呼唤下整理出来啦

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平时我经常画的眉眼画法吧

都是敲简单,手残新手都能画好那种😌

-

先说一下今日所用到的东西

💕透蜜水眉笔(深棕色)

💕ZEESEA纤长卷翘睫毛套组

💕完美日记九色眼影

💕资生堂睫毛夹

-

Step1⃣️修眉型

想要画出一条好看的眉毛,就一定要修眉

如果不修你怎么画都不会好到哪里去,只会越粗

用修眉毛先刮掉上下多余的杂毛

要是眉毛较长的话可以用眉剪稍微剪短比较好画

-

Step2⃣️画眉毛

新手们,作为一个过来人告诉你们

画眉的时候请不要拿着一个小镜子

很容易把眉毛画粗

一定是要准备能看见全脸的镜子再画

首先先说一下画眉的3⃣️个要点

1⃣️鼻翼垂直到内眼角的点为眉头

如果眉毛超过这个点可以刮掉

2⃣️从鼻翼连接到眼球外缘的至高点就是眉峰

3⃣️从鼻翼连接到外眼线眼角的点为眉尾

基于这3⃣️个点之上

可以对着镜子先勾勒出想要的眉尾

再用水眉笔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一条条填色

-

很多宝宝可能会怕水眉笔不好上手,其实不会

我倒觉得这个水眉笔比用笔啊粉啊还好画

用笔有时容易框太粗,水眉笔就不会

一条一条的填补,更不易失手

而且还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感觉

眉尾也能画的很细致,重点是无敌防水

随便蹭都不会掉,好用就对了,新手可以试试

-

Step3⃣️眼妆

🔻夹睫毛

想要太阳花一样的睫毛也很简单

睫毛夹很关键还有夹的方法

夹的时候不用夹一下就定那里,会变成直角

要分成三段式边夹边往上移动

才能有好看的太阳花

-

🔻眼影

眼影还是我一贯的画法

宝宝可以看我的图解或者翻看之前的笔记

都是一键通用的画法哈哈

-

🔻刷睫毛

手残党的宝宝要给你们种这个睫毛膏套组

是分两个刷头的

粗头用来刷上睫毛,能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觉

刷出来还挺黑的,短睫毛也能变睫毛精

但我更喜欢细刷头,因为能照顾到每个角落

我自己是下睫毛不多又难刷的那种

用它也能刷出纤长感,防水性也很好

一整天都不晕到眼皮下面

小tips❤️

刷的时候不要用Z字型,容易粘

直接从睫毛根部往上刷就ok啦

-

好啦,字数又不够了,真是难为我这个话唠了

这个就是我平时画的很频繁的画法

够快速,又日常不突兀

很适合新手们作为眉眼入门,不要怕画不好

平时多练几次,就可以熟能生巧啦😉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