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卷卷

这些你不知道的百元好物‼️分分钟用过就想囤货👍👍

每个月总有手头紧的时候😂

一发完工资就剁手,到月尾就开始吃土惹

(告诉我,我不是一个人😫)

但作为一名贫民窟也要活的精致的女孩

当然还是会勤俭持家的继续买一些平价好物啦

所以今天我要化身为省钱小能手

给你们安利些我一直在用的百元内护肤单品

虽说都不过百吧

但每一样的好用程度都是会无限回购的哦👍

-

⭕️imforme卸妆水⭕️

💰89rmb

📍140毫升

作为卸妆水它用起来比贝德玛好多了

贝德玛的卸妆力很弱,卸不了防水的眼线睫毛膏

这款是连kiss me这种难卸的都完全没问题

我经常拿它直接卸全脸,之后再用它做二次清洁

虽然买的时候看到说冲洗后无需再用洗面奶

但我还是会习惯性的用一下,毕竟我是痘皮嘛

使用起来最喜欢的就是脸不会干,紧绷

还是会觉得润润的很保湿

最重要的是它的成分很温和

没有添加香精色素矿物油这些

不会堵塞毛孔不会辣眼睛,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

反正就是便宜大碗又好用就对啦

-

⭕️贝尔洗脸仪⭕️

💰88rmb

因为买不起贵的,所以买了这个平价版luna

它的清洁能力很强,每次只要用一分钟

皮肤就会变得干净清透很多

但用的时候切记别在脸上来回摩擦

避免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损伤

只要放在脸上轻轻移动到下个部位就好啦

这个一周最多用3次,敏感肌一周一次就行

-

⭕️上杉雪安瓶⭕️

💰46rmb

📍1.5毫升*7支

这是个便宜又好使的精华

质地虽有一点粘稠,但吸收后完全不粘腻

保湿效果不错,每次皮肤状态不好我就会连续用

对修复肌肤屏障还是很有效的

通常我晚上倒一半出来用,另一半隔天早上用

保证在24小时内用完就可以

-

⭕️松山油脂氨基酸啫喱⭕️

💰72rmb

📍120毫升

夏天我很怕用粘腻的乳液所以买了这个

它的质地是啫喱状的,推开之后超级无敌水

一下子就吸收完了非常的干爽😌

就是冬天用可能不够保湿,但在夏天完全足够

-

⭕️龙马益肤宁⭕️

💰24rmb

📍12克

应该很少人听过这个药膏

对红肿痘痘的消炎镇定很有效👍

我下巴有时长粉刺,晚上涂一般隔天就会消下去

它功效就是去痘印闭口和缓解一些皮肤湿疹问题

而且不必担心有激素,里面都是一些纯中药很安全

简直就是痘皮必备👊

-

好啦,字数有限今天就到这

这些就是我一直在用的平价好物啦✌

有时不一定要追求贵的,便宜也有好货呀

也是可以活的精致的😘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 @买买买精选 


评论(8)

热度(44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